兔子爱吃企鹅爱吃胡萝卜

画面感

送我一粒红豆好不好:





夏天的舞蹈室尤其炎热,映衬着公寓楼底那几棵树上传出的聒噪蝉鸣,惹人心烦意乱。




厚重刘海下满是汗水的脸颊,湿透的T恤后背,都让易烊千玺不悦的眯了眯眼。




两天后发型师给他重新理了头发。刘海剪短削薄,耳朵尖往上的那部分也在他的指示下搞了新花样,剃了像纪律委员袖章一样的三道杠。平时都被鬓角遮住,一旦撩起来,像极了日漫里的不良少年。




排练时候他开心的甩个不停,仰头幅度都大了不少,露出“三道杠”给身边人看,眼睛笑起来显得狭长深邃,只泄露出丁点儿茶色。




王俊凯破天荒愣了下,随即看破了对方眼神传递过来的小嘚瑟。休息时间他把易烊千玺扯到厕所,撩起鬓角认真看了看,得出结论:“很帅。”




易烊千玺笑弯了眼,跟他讲发型的来源。




有温热的气息吐在耳边,又烙到裸露的头皮,他哑了声,直愣愣任由王俊凯在“三道杠”上再次落下一个吻。




伸手把对方脖子扯过来,他闭着眼承接黏稠火热的吻。衣领被攥的皱皱巴巴,王俊凯圈住他腰的手心也是湿的,让他回想起他俩第一次接吻的场景。




那是一个凉爽的初秋下午,他们拍照片场正好在易烊千玺学校隔壁。王俊凯为了排练生日会,跑到学校舞蹈室和他一起练舞。




价格不算低廉的运动鞋刮得地板吱吱作响,深棕色的表面留下白晃晃的印子。偌大的教室只有他们两个人,窗帘被拉上,音乐声和喘息声交替在耳边。




跳着跳着他就被王俊凯逼到角落里,扯过巨大的窗帘布掩住身形,对方灼灼的目光点燃他的皮肤,一路蔓延到心头。




王俊凯手心全是汗,浸过肩头的布料黏贴在易烊千玺身上,滚烫异常。




易烊千玺仰着头回应他,彼时他们的身高差还有小半个头,细长好看的手青筋微凸,揪着对方长长的连帽卫衣绳。




生疏和紧张都在不知不觉中流露出来,两人磕磕绊绊完成了生命中第一个吻。分开时只剩通红的耳尖,闪躲的眼神,餍足的心情。




真好。





王俊凯咬了他的舌尖一下,易烊千玺回过神,耳边还是聒噪的蝉鸣和北京的高温,却多了喜欢的人。




多好。

评论

热度(626)